close


 
抱歉最近我常常惚恍 並非神遊或者若有所思
抱歉最近我無法如過往般的開心 並非誰做錯了什麼
我猜只是有點想逃開吧
那些成長的痛苦 還有必須獨自承受的傷心
我並非一隻貓 並不想安靜的舔著自己的毛
整理自己的情緒 抱歉那些我無法彌補的傷口

 
我對不起自己 又開始自欺欺人 
皮膚上的皺摺越來越多 眼角的淚也越來越多 眼框的黑也越來越重
隨著時間增加的最後發現是重擔
長大了才發現沒什麼是能真正典當的 因為那也只是一種交換
沒有什麼事能拋棄的 因為人會有記憶的
傷害都是累積的 抱歉那些我無法彌補的傷口

我對不起 這些日子以來的過去
過去像貓掂著腳尖 走在那些讓自己歡樂的路途上
卻始終忽略他人的孤寂 只在意自己的寂寞
才發覺原來自己這樣的自私

 

 

怕了嗎 不敢這樣問了嗎

疼痛呢 夜裡孤寂的承受的

我需要什麼 似乎都不要了

期待呢 現在落空的是我

痛苦呢 我沒有力氣再去承受

逃走吧 都沒力氣了也只好站在原地

 

對不起 我什麼都不能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lli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