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personwhobendswiththewind.jpg

抱歉 是我不好我失控了 親愛的 對不起是我錯了…
是我愚蠢的覺得人生只要努力每件事情都能達成 所以每件事情都太用力了
我忘記當個牆頭草 我忘記當個隨波逐流的人 我忘了不要做自己才能有耀眼的一天
我錯了 我知道錯了 我一直都錯了 … 
  
你說有一天純真會消失 但我卻無法理解為什麼總有人要顧作成熟
活得如此矯揉有何意義 說出來的話卻那麼的無知 
承認錯誤對某些人很難很難 也許一輩子就得掛著尊嚴過著
我不知道我的在乎跟不在乎是些什麼 我只知道我一直努力的去過我的生活
卻不知道為什麼這樣的拼命卻要被放逐在外
  
長大了 黑洞越來越深了 認同不認同
都變成壓力了 我勇敢了 卻又被澆熄了 熱情的心 不再起火了
謝謝你們的消磨 我如此努力換來一句 厭煩
謝謝你們的愛 我如此在意卻換來一句 不值
  
滾吧 我以為我會快樂的 結果沒有 我不知道還要多久才會有想要的生活
就算有那又能怎樣 反正最終都得回到現實的社會 乾脆不要存在過會不會好一些?
不重要了吧 人生的夢想就是這樣被欺凌 讓這一切都消逝
  
我直到那刻看見笑容 才發現自己的愚蠢
原來我只要捧著你的陰莖 搓揉你的陰道 你就爽的咯咯笑
那麼我真該消滅自己的內在 和那些無意義的憐憫
  
放鬆點綁太緊的 放開吧太計較的
當個牆頭草吧 學習你那歪嘴 學習你那骯髒齷齪的成績 學習你那聽著無聊音樂的 『好』
  
這是我的價值觀 就是如此偏頗 我就是不被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lli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